【多cp】cp都住一栋楼Ⅱ

「cp:楼诚/贺陈/谭赵/凌李/庄季」

「建议边吃边看,饿着我不管」

前一篇:
05
  他们这个楼是复式楼。一家两层,所以电梯只停一、三、五、七,九层。

  “二弟三弟四弟五弟开饭啦!”“山大王”明诚冲着楼上喊了一声。

  电梯直达九楼,然后依次下来接人。其实之前吃饭他们没有商量过顺序,谁先出门谁先下楼。然后电梯就各种窜,所以他们简单商量了下,电梯还是先从九楼走,依次接人吧。

  电梯接人一路接到五楼,小赵医生上了电梯,谭宗明上了电梯。

  “嘀——”电梯超重了。

  然后谭宗明拉着小赵医生走楼梯下楼。边下楼梯边打电话,安排秘书换个承重更大的电梯。

  “比现在大多少?起码再大个500kg。”

  万一一楼那位和他一起上楼呢?

  谭总打算提前想好这个问题。

06
  贺涵陈亦度这次去一楼吃饭顺便带了礼物。

  贺涵带了一堆零食。

  陈亦度带了一堆西服。

  两人说是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,所以带了一堆,让他们挑一挑有什么喜欢的。

  贺涵带的零食明诚看了看,从里面挑了两包核桃,剩下的全都给李熏然了。

  “好吃好吃。”李熏然开心地吃着,“贺涵哥你们的零食味道不错哎。”

  贺涵看着大快朵颐的李熏然,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 我能说我拿零食还是为了上次那个中老年人口味调查吗?

  明楼倒是看了看半个沙发的西服:“灰的这件挺好看的。”

  陈亦度悄悄往手机上记,中老年人喜欢灰色西服。

  “你还挑灰的?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不够胖,在穿个显胖的颜色?”明诚对着明楼说,“那件黑色的就不错,显瘦。”

  陈亦度悄悄记下来:中老年人穿灰色显胖,黑色显瘦。

  明楼试那件黑色西装的时候,最下面三个扣子扣不上,他看了眼陈亦度。

  陈亦度看着他,笑了笑:“大哥夫,这是我按照上个星期给你量的尺码做的衣服。”

  屋子里突然静了一下,两秒后从厨房传来明诚的声音:“明楼你是不是又偷偷出去吃了!”

  陈亦度悄悄记下来:中老年人容易长胖。

  不对啊……阿诚哥三年前的衣服穿上都好好的啊?然后陈亦度删了,改为:中老年人里胖的人衣服要做的再宽点。

  贺涵看着陈亦度的小动作。同样都是做调查,怎么自己就调查不下去呢?

07
  明诚做了两个菜,贺涵带了老卓做的刺身和做好的三文鱼,陈亦度带了做的红烧肉,赵启平做了小羊排,凌远带了狮子头,庄恕带了西湖牛肉羹,季白也带了一盘菜。

  明楼和谭宗明这俩没做菜的对视了一眼,才拿起筷子开吃。李熏然这个没做菜的倒是一点也不在乎,拿起筷子来开心的吃着。

  “哥,这红烧肉也太好吃了吧!”李熏然边吃边说。

  “阿诚啊,我给你舀碗汤吧?”明楼说着,打算起身舀汤。庄恕抢先一步狗腿的说:“大哥夫你坐,你坐,我给阿诚哥舀汤好了。”

  “老庄给我也舀一碗。”季白说。

  “庄大哥给我来一碗!”李熏然边吃边叫他。

  “给李熏然来两碗放在那慢慢喝吧。”凌远说。

  “庄恕,给平平来一碗,他太瘦。”谭宗明说着。

  好不容易盛好了大家的,想给自己盛一碗,没了。

当天吃完饭……庄恕表示下次不想舀汤了。

作者碎碎念:
  我饿了……想吃饭……

  有没有哪个妹砸想画吃饭的场景啊⊙▽⊙

目录在这里↓↓↓↓

 【楼诚衍生】凝懿段子合集目录

评论(29)

热度(159)

© 凝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