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】调皮阁主俏皇帝Ⅶ

@楼诚深夜60分

「主题词:草木摇落露为霜」

「强行破题」

前篇:

【蔺靖】调皮阁主与俏皇帝Ⅰ

【蔺靖】调皮阁主与俏皇帝Ⅱ

【蔺靖】调皮阁主与俏皇帝Ⅲ

【蔺靖】调皮阁主与俏皇帝Ⅴ

【蔺靖】调皮阁主与俏皇帝Ⅵ

番外

26
  “你啊……平时比谁都闹,遇到事情反应比我都快……不过,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?”萧景琰转头看着他。

  蔺晨抬头望着满天的星星,深吸一口气:“嗯……我最近总是在想之前在宫里那两个月,我觉得……”

  萧景琰看着他,蔺晨吞吞吐吐的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,他不解:“你平时一向快人快语的,今天这是怎么了?”

  蔺晨死死的扯着衣角,好半天才说:“我觉得……我很喜欢你这个人。”

  萧景琰笑笑:“我也很喜欢你这个人啊。”

  “景琰。”蔺晨转头看向他,“我说的,是喜欢。”

  萧景琰愣了下,低着头:“今天好像是霜降吧?更深露重的,回吧。”

  夜深了,蔺晨隐隐地感觉背上觉来一阵阵凉意,他和萧景琰回到了寝宫,二人一路无话,一夜无眠。

27
  蔺晨躺在床上,他也不知道把话说开了到底好不好。反正萧景琰的的态度是萧景琰的事情,我喜欢他,是我自己的事。

  蔺晨想的很开。

  萧景琰拉开寝殿门,坐在栏杆上吹着凉风,静静的纠结着。

  他说他喜欢我。

  是那个喜欢吗?

  是我想的那个吗?

  不是我想的那个吗?

  我明天看见蔺晨怎么办啊?

28
  第二天一早,蔺晨刚一出门就看见树叶上结着一层厚厚的霜,树叶随风轻落。地上已落了一层厚厚的叶子,一踩便会发出“嘎吱嘎吱”声音。

  萧景琰听到外面的脚步声,不由的有些紧张。

  蔺晨一如往常的和他打了声招呼,然后坐下吃饭了。

  萧景琰本来不知道该怎样对他,见他一如往日,自己也就一如往日。许是昨天晚上着凉了,萧景琰忍不住打了个喷嚏。

  “着了风寒了?”蔺晨关切的问道。

  “嗯……可能有些着凉。”萧景琰静静的说。

  “那……你多穿些衣裳,喝点热的东西吧,对了,手拿来。”

  “干嘛?”

  “把脉啊,我看看你该吃些什么药。”说着,蔺晨就把萧景琰的手抓了过来把脉。

    萧景琰着了风寒手都是冰凉凉的,蔺晨的手显得格外的暖。

    蔺晨伸出另一只手去触碰他的额头,皱着眉头看着他:“你发烧了。”

   “今天早朝事情众多,我要去上朝。”萧景琰说道。

  就这这时,萧景琰身边的小太监进来了,差人准备萧景琰上朝的事。

  “你去朝堂上说,陛下身体抱恙,今天不上朝。”

  “可是……”小太监看着萧景琰,不知道是不是该听蔺晨的。

  “蔺晨,你别……”萧景琰说着,蔺晨打断他的话,严声厉色的对小太监说:“快去!我说的,回头他要怪罪我担着。”

    小太监看了一眼萧景琰,转眼跑出去了。

    萧景琰瞪了一眼蔺晨,蔺晨看了看他:“你去床上躺着吧,你要实在不放心,我就让宫人把奏折拿过来,我给你读,行吗?”

  蔺晨说道这个份儿上,萧景琰也不好说什么了,只能是点了点头。

29

  萧景琰乖乖的躺在床上,身上盖着厚厚的被子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到底是秋天,还没有彻底冷下来,不一会儿就出汗了。

  蔺晨在一旁用手巾给他擦着汗,一遍遍摸着他的额头。

  到晚时,萧景琰的烧才彻底退了。蔺晨把他叫醒,扶着迷迷糊糊的他坐起来,给他喂了些白粥,又扶他睡下。

  自己就在一旁趴着,怕他晚上又发烧,用手支楞着脑袋,每隔一会儿便起来查看一次体温。

  后半夜的时候,蔺晨困了。

30

  第二天一早萧景琰醒来的时候,发现蔺晨睡在自己的身旁。

作者碎碎念:
  哈哈哈哈哈蔺晨日常耍无赖要开始了!

  下一章太后凉凉要上线啦!

目录在这里↓↓↓↓
  【楼诚衍生】凝懿段子合集目录

评论(16)

热度(65)

© 凝懿 | Powered by LOFTER